当前位置: 首页 > 幼儿园新闻 > 大展宏图新学期 再接再厉新征程——忻府区幼儿园古城园开学啦!

大展宏图新学期 再接再厉新征程——忻府区幼儿园古城园开学啦!

2023年02月09日 14:57:48 访问量:179

福兔迎春,万象更新

时光恰好,初春相见

欣喜重逢,互道思念

共赴成长之约


  开学寄语

开学,是崭新的开始。

开学,是久逢的喜悦。

开学,是成长的惊喜。

当清晨的阳光叫醒沉睡的大地,

幼儿园也被萌娃们的童声唤醒。

新学期的篇章已经开启,

一张张纯真的笑脸让幼儿园充满生机与活力,

处处洋溢着温馨与幸福。

带着憧憬,带着希望,

再次相伴,

共同开启新学期的快乐之旅吧!

  见证|点滴成长

  时光流淌,是更迭,更是成长。有爱与期盼,坚持与努力,长大一岁的孩子们,化身为一只只“成长兔”,更加独立自主!

  趣制|百变萌兔

  用灵巧的小手,一起发挥想象化身“巧手兔”吧!

  运动|活力无限

  用自带能量的小宇宙,体验运动的快乐。带着健康和勇气,做一群爱蹦爱跳的“健康兔”!

  祝福|常乐平安

  一言一语道祝福,一岁一年皆安康!新学期的幼儿园里,每个角落都是祝福的影子。拉上我的好朋友,邀请我的老师们,传递满满幸福,分享盈盈喜悦,我们都是“幸福兔”!

  我们|共同奔赴

  请保持热爱,共同奔赴新的一年!这是满载美好祝福的开学日,更是奔赴新学期的幸福征程。值此时刻,孩子们在融融爱意中茁壮成长,拥有探索生活的无限可能。

每一段成长都是奇妙的旅程,

每一次开学都是快乐的新起点。

新的学期,新的憧憬,

继续一起,

书写新的成长故事......


 

编辑:赵联香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忻府区幼儿园 特此声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