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卫生保健 > 保健室报道

保健室报道

2011年05月13日 09:40:29 来源: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幼儿园 访问量:660

    夏季到了,随着气温升高,幼儿户外活动时间增长,活动量增大,出汗多,消耗大,为了满足幼儿身体需要,五•一开学后,我园在保证幼儿足够饮水量的同时,每周一、三、五补点时给幼儿增加了冰糖绿豆汤,周二、四配有时令瓜果,谨防幼儿上火生病。

 


              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忻府区幼儿园保健室
                 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1.5.11

编辑:王婧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忻府区幼儿园 特此声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