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园内动态 > 忻府区幼儿园举行庆祝2017教师节系列活动

忻府区幼儿园举行庆祝2017教师节系列活动

2017年09月10日 21:28:59 访问量:707 作者:赵联香


 九月的花篮盛满斑斓的梦想,九月的田野满载收获的希望。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,忻府区幼儿园举行了主题为:“喜迎十九大,争做最美教师”2017年教师节暨最美教师表彰会、教师演讲、文艺表演系列活动树立学习楷模激发教师创业活力,推动学校创新发展。

    一是教师演讲。本年度师德标兵、最美教师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,从幼儿教师的师德、关爱幼儿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生动的演说。演讲主题鲜明,洋溢着青春气息,展现了教师的新风采,突出了热爱教育、献身教育的责任意识和进取精神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是表彰先进典型,树立敬业标杆。会上对教学成绩突出,师德高尚的14优秀教师,3名师德标兵3名最美教师进行了表彰奖励。全教师将以这些优秀教师为榜样,提高自身的师德要求,树立向先进的师德榜样学习的思想,全面激发教师活力。

    是全体教师宣誓,激发创业动力。组织教师开展全体教师集中宣誓仪式。面对鲜红的党旗和国旗,教师们集体宣誓,庄严的气氛,铿锵的声音,将一种坚定的信念和力量灌注到在场的每个人的心中,激发了全体教师敬业奉献的热情和决心。

四是教师文艺表演活动。有舞蹈、唱歌、弹琴等,教师们自编自演展示了自己的才艺,精彩纷呈。

围绕教师节开展的系列活动,激发了全体教师干事创业的活力,开启了忻府区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的序幕,让这个教师节显得别样精彩。

编辑:赵联香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忻府区幼儿园 特此声明。